首页   |   期刊介绍   |   编 委 会   |   青年编委会   |   投稿指南   |   出版道德声明   |   开放获取政策   |   联系我们   |   English
  在线办公  
  在线期刊
    最新录用
    当期目录
    文章检索
    过刊浏览
   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  全文下载排行
    Email Alert
  微信公众平台
     编辑部公告
 

喜讯:中国地质图书馆(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)主办的《中国地质调查》连续第3年入选“中国科技核心期刊”

2023920日举行的“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”,中国地质调查局主管、地学文献中心主办的《中国地质调查》成功入选《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》(核心版),成为“中国科技核心期刊”。这是《中国地质调查》自2014年创刊以来连续第3年进入“中国科技核心期刊”阵营。

“中国科技核心期刊”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秉承公开、公平、公正、客观的原则,采取以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为主、同行专家评议推荐为辅的原则遴选出的,是中国各学科领域中较重要的、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。

《中国地质调查》的成功入选是期刊质量和影响力有所提升的具体体现,本刊编辑部全体成员将以此为契机,再接再厉,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,以回馈关心本刊的广大读者和作者。

 
访问总数:
期刊网站版权所有 © 《中国地质调查》编辑部 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政编码:100083 京ICP备05064691号-3
电话:010-66554884,66554890 电子邮箱:zgdzdc@126.com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